如果說十年是
個循環,那麼十年前布吉便是我們的定情之地、浪漫之旅;十年後,期待出發旅行的興奮心情不變,皆因我們由一家三口的家庭旅行------>變成了一家四口的嘉。渟旅行,都因為嘉。渟。。。。通通都變得不平凡起來。


一如以往,陽光與海灘,都是我和羊生鐘情的地方,羊生還將日子,訂在我生日的那幾天進行.....其實跟小朋友去旅行,去一些熱的地方,衫薄又唔重,就算兩個孩子,也不難準備。


格價方面,我格左幾間旅行社,差不多的行程,發現永安要$7999最貴,渟渟未足兩歲都要收$3999!!最後我們選擇了新華($5xxx),貪佢半自由行比較輕鬆,五日都住芭東區不用轉酒店,地點方便又多野食,行去 Jungceylon 等 shopping 熱點都唔駛15mins,雖然下午機飛下午機返,五天的行程,相等於只有三天去玩,不過對第一次湊住兩件外遊的我們,這個半自遊行團真的最適合不過!!


 

下午二時的航班,卻沒有""蝕""的感覺,起碼嘉。渟不用未天光就迫起床,而且,這個下午時段,是渟渟的午睡時間,我知道,我的寶貝一定不會扭計,不必擔心她會大喊大叫!!!




渟渟起床見到四個行李,心情異常興奮,我想最大的原因,就是她自已都能擁有一個""小Minnie"",可以跟我們一樣拉行李。幸好,羊生買了兩個......我肯定,如果只是得一個小行李,就算嘉姐仔肯share,渟渟都一定唔會""還"",到時候,嘉。渟又爭又鬧,我就會發癲......所以.....幸好......

就是多花這二百元,我一朝早的心情,才沒有受影響,究竟羊生是太清楚她倆?? 還是太了解我?? Anyway,這個布吉之旅,實在有個好好的starting......看!渟渟肯企定定擺POSE,這幅照片這個笑容,豈止值二百元?? 而且,由家裡到泰國酒店,全程都是嘉。渟自已提行李的((還以為....我和羊生兩人各自要拎兩個行李))。




渟渟出晒名唔鐘意望鏡頭((這五天,我已經由好煩惱----->放棄她了)),體貼的嘉姐仔仲為妹妹說好話:爸爸/ 媽媽,其實影相呢.....都唔一定要望鏡頭既......((金句))




寄左行李之後見仲有時間,就打算找間餐廳打個底((渟渟不佔座位沒有飛機餐)),估唔到黎到機場,羊生都係鐘情-----翠華。




一家四口還有時間在無聊自拍!!




就快要出發喇~~~ 渟渟第一次坐飛機,唔知佢乖唔乖呢??  我真係好熱切期待呀!!



布吉........ 我們來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