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印.jpg  

忙了個多星期,終於都收到點點印寄來的書了!!


我習慣將每一段旅行都製作成一本小冊子,我之所以覺得這樣的相片保存方式值得推薦,是因為這本小冊子真的比較好收藏,也比較環保,最重要是,整本書都可以隨自已喜歡插入相片及文字,遇上當時氣氛的相片 (( 像是一道菜,或是一個小角落 )),從前在曬相時期,往往會猶豫到底要不要沖洗這一張非人像的照片,現在通通都可以安插在這本小冊子裡。


自已每一次細看都可以回味,重遊那次旅行的感覺.......更期待有一天,嘉。渟可以把這些小冊子當作是故事書讀。


可以Click Here 看看我們的作品~~


延伸資訊:點點印,Link


其實我們家已經做過四本點點印了~~


本篇網誌設定為私人網誌,只限關注了我的Blog友,各位好友請先用自己戶口login,然後按以下連結瀏覽全文。


我出書了!!

如登入後按以上連結,仍未能看到網誌全文,可能是我未將你加入成為好友,請留言通知我加回你成為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