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等候化驗報告結果的日子,接見我們的是威爾斯親王醫院、兒童癌症科的李偉生醫生,李醫生仔細的跟我們解釋渟渟的化驗報告,確診為惡性的神經母腫瘤。這是癌症嗎?? 我已經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情緒,眼淚不知不覺地流個不停。


一直以為這個只是良性的腫瘤,就算連病房內所有的醫生、護士都((說))認為,腫瘤百分之九十都是良性,叫我們放心好了! 怎麼會是惡性的腫瘤?? 我從來沒有想到,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,我可愛的女兒,為甚麼要讓她這麼小,就要承受這種痛苦。 為甚麼過了一關,還有更難行的另一關??


李醫生再說上次的手術,其實已經把腫瘤成功切除;而且醫生一直鼓勵我們,他說這種病要是沒有轉移的話,治療成功的機會很大,要我們一起加油。他還說,這種腫瘤通常不是很快被發現,就是直至增大、腫痛才知道要化療!! 我們能及早發現,這是不幸中之大幸。


現在渟渟要做各項檢查,到底體內的癌細胞有沒有轉移,首先做的就是抽骨髓檢查。天呀!是抽骨髓,那種椎心之痛,大人也未必忍受到,何況一個只得十七個月大的BB???


雖然腫瘤已經切除,但得了癌症等如宣判死刑,復發的機會很大。渟渟還那麼小,她還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,我
怎會捨得....我好害怕,好害怕失去這個寶貝女兒.......


媽媽還沒有跟妳去旅行,就連香港很多的地方,妳也未曾踏足過;

妳還沒有學會叫媽媽;還沒有上學上playgroup認識一個自已的朋友;

我為妳買了一整櫃的衣服,妳還沒有一一穿過;

家姐長得好像爸爸,大家都說你長得較像我卻一點都不痴我;難得我們近半年的親子關係才好點,我
好害怕,我真的好害怕.......




今天下午......我的妹妹們、就連奶奶也出來看渟渟, 大家得知這個消息,都不能接受。妹妹這樣可愛,這樣討人歡喜,大家都好難過。大家都
跟我說: 遇到就遇到了,也沒有辦法,只能面對,是沒錯.....


但是,我還是不能接受.......渟渟,媽媽不能沒有妳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