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得知渟渟患的是癌症,我當時的心情真是晴天霹靂,心裡想渟渟那麼肥美可愛,怎麼可能患癌症,我每天都在哭,用""以淚洗臉""來形容我的眼淚絕對不誇張。


越是去想就越哭得緊要,
為甚麼才小小年紀就要受這麼多的痛??
為甚麼才看到希望,隨即就受到打擊?? 為甚麼過完一關,前面還有更難行的另一關??  我不想說話,也不想接電話,因為我覺得,誰也無法體會到我的害怕...我的無力...和我的無奈...


有時候,我會把氣洩在嘉嘉的身上,怪責她不體諒妹妹,經常跟她爭玩具;有一次,嘉嘉問我:渟渟係咪會死架?? 我唔想渟渟死呀!我唔想好似以前甘,得返我自已一個喺屋企玩!!我聽到嘉嘉甘講,我的心好酸.......為了這些事,我跟我的家人經常吵,發她們脾氣,為甚麼這一刻還要我體諒別人,你們卻都不體諒我.....就好像,我連難過和哭泣的權利都沒有。
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我怎麼一點也不感覺到餓~~可是我的肚子已經痛了好幾天,胃也好痛,甚至有時候,胸口悶到好像透不過氣來,頭好暈,暈到快要昏過去似的!!  我就醒覺....我要好好疼自已,我一定一定要撐下去,明明大家都很努力的關心我,可是我卻把自己封閉了,『 關關難過關關過 』,要是花時間去怕,不如花時間來愛,那樣我就會更加懂得愛和珍惜,我要當一個母親該有的力量,就是努力的為女兒挺著


必須冷靜,必須堅強須要努力抑制自己的悲傷,必須要注意為嘉嘉升小一的選校作準備,必須同時做到不因妹妹的病而忽略了家姐的存在;我要笑,每天要為嘉。渟而笑,竭盡全力使她們高興,看到她們燦爛的笑,孩子就是使我堅強的推動力


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/ Blog友們,不管你們是在facebook、Blog、電話、whatsapp、或是心中滿滿的祝福,我都收到囉.....謝謝來看這篇文章的朋友或家人,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都願意陪著我,真的真的不用太擔心我了,我很好,就算未來的日子如何,我們也會堅強的撐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